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皇室婚礼全网最佳段子手大比拼,网友们的脑洞简直就是黑洞啊

日期: 来源:最英国收集编辑:婚礼

文章获权转载:BiuBiu在英国

最近这一个月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每天看着梅根八卦满天飞以至于真的看到梅根出嫁的时候都露出了老母亲般慈爱的笑容。

在深深的为梅根歇了一口气的同时,不出意料的,梅根的婚礼还是没能逃过被网友化为段子素材的命运。毕竟高处不胜寒,让大家偶尔皮一下还是很开心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Boredpanda 总结出的最佳推送。

首先是关于梅根那条价值连城的裙子:

“这设计梅根裙子的和设计手机数据线的根本就是一波人啊!”

其实可能还有耳机线

各个企业的公关怎么会放过这种千载难逢的机会

宜家:“各位少女请不要伤心,你们的Harry在商店还是可以买的到的哟。“

但万万没想到宜家最后还是败给了拿梅根的婆婆黛安娜和已经成为妯娌的凯特王妃的裙子开脑洞的网友……

“有汰渍,没污渍。”

……

有热点的时候,英国大喇叭BBC怎么可能放过特朗普……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特朗普就职典礼VS梅根皇室婚礼

BBC:给个表情你自己体会

还有查尔斯极有可能要被人骂一辈子“小三”的卡米拉的帽子

“This is too much!”

放张原图你们自己体会一下这顶伊比利亚火腿帽

这张图里凯特王妃的眼神也是很迷了,英国媒体报道很少能见到凯特如此严肃的表情,这个姿势是以一种非常庄重的态度来斥责卡米拉。而英国网友则表示凯特王妃的斜眼大概是整场婚礼最大快人心的瞬间了。

当然这里还有一些温暖和祝福的推送:

“15岁的梅根坐在白金汉宫前,22年后她嫁给了这里的王子”

不知道现在去迪拜皇宫门口摆pose还来不来的及...

神似《公主与青蛙》里角色的梅根妈妈和梅根又一次坚定了广大少女对“幸福和快乐是结局”的笃信:

“童话故事,是可以成真的”

但是还是不要过早的掉以轻心和高兴的太早,毕竟梅根婚礼上出现了这……

“自打黑魔女参加了小公主的洗礼之后,这人绝对是这次婚礼的全场最佳“

脑补一个亲切又不失敬意的微笑

还有这……

至于哈里王子没有请前女友去婚礼后的派对这件事情

“来看看我圆满的结局,然后洗洗回家回家睡吧。”

女王奶奶是吃可爱长大的么~~

其实看着梅根和哈里王子这一路走来,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希望这对新人能够幸福。前几天梅根父亲因为身体和绯闻的原因无法来参加婚礼的时候,哈里就表示自己其实是非常自责的,因为自己显赫的社会地位给梅根一家造成了麻烦,自己也没有好好的保护和照顾梅根。

看到这则消息的时候,小编突然有种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欣慰的感动,希望婚礼过后这场八点档的闹剧就能到此收场,毕竟Love is love, 王子和公主也是和我们一样拥有七情六欲的普通人啊。

相关阅读

  • 珍藏历:英国人是怎么庆祝战胜拿破仑的?

  • 湛庐珍藏历,每天一件文明珍宝,定制你的专属博物馆。 这幅画是一张蚀刻版画,是一个名叫“阿克曼的透明” 的艺术装置的组成部分,这个装置是为了纪念英国战胜拿破仑而制作的,创作者
  • 维珍轨道公司拟在英国用空基运载火箭发射卫星

  • 新华社北京1月8日电 总部位于美国的维珍轨道公司拟于9日以英国西南沿海一个机场为基地,用空基运载火箭发射卫星。这是它以英国为基地开展的首次卫星发射任务。“水平发射”据
  • 日英将为签署《互惠准入协定》加速磋商

  • 日本国家安全保障局长秋叶刚男于1月6日与英国首相国家安全顾问巴罗举行电话会谈,双方一致同意为签署《互惠准入协定》(RAA)加速磋商,RAA将允许自卫队与英国军队顺畅往来。 据日
  • XBB在欧美加速传播,英国一周内300万人感染

  • 新冠变异毒株奥密克戎亚型XBB引发的感染病例目前在一些国家呈上升趋势,尤其是在欧洲和北美。XBB还可进一步细分为XBB.1、XBB.1.5等子系毒株。有专家指出,从病毒演变的角度来看
  • 英国罢工持续 铁路交通受阻严重

  • 受能源价格上涨、通胀水平高涨的影响,英国多个行业陆续举行罢工。已经持续了数日的英国全国铁路、海运和运输工人罢工仍在继续,当地时间1月7日,数万名铁路工人继续举行罢工。据
  • 因为哈里,英国王室与军队“有危险”

  •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日报道,针对英国哈里王子在回忆录《备胎》中爆料称,他在阿富汗任阿帕奇直升机飞行员期间杀害了25名塔利班士兵,有极端主义分子对此发出恐怖威胁,引发了
  • 马克龙,突然“逾越了红线”

  • 英媒:法国“打破军事禁忌”首个向乌提供装甲车,“英国落后了”“马克龙如何从英国手中夺得(在支持)乌克兰方面的领导地位。”英国《每日电讯报》6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在英国尚未向
  • 在英中企:地缘政治是开展业务的首要挑战

  •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 陈家村】日前,由英国中国商会发布的《2022英国中资企业发展报告》显示,78%的受访企业将“影响中英关系的复杂地缘政治形势”视为在英国开展业务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示威者暴力冲击国会,博索纳罗发声

  • 据英国《卫报》报道,巴西前总统博索纳罗当地时间8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谴责巴西国会等权力机构遭示威者闯入事件,并否认自己对其支持者冲击国会一事负有责任。博索纳罗 资料图当地
  • 好消息!春运期间12306又上实用功能

  •   在旅客的在途服务方面,通过在动车组上面贴二维码,开展“铁路畅行”服务。同时还可进行在线点餐、办理补票、进行遗失物品查找。还推出便捷换乘方案、出行服务专区设置、以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如此购新衣,要不得!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以此为由动“歪脑筋”,那就大错特错了!近日,杭州市钱塘区白杨派出所接到群众周女士报警称,一女子花费10元“买”走了店内的一件500元左右的黑色大衣。“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