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在西方人看来,每当夜晚降临,日本就变了一个样子

日期: 来源:闲着就八卦收集编辑:图为

" Tony,英国摄影师,自从2011年首次游历日本后,Tony就迷上了这个东方国度,多次返回此地拍摄。在晚霞与霓虹的呼应照耀下,日本挥洒着迷人美丽却又怪异的氛围,空气中充满了乐趣与刺激的意味。图为一名男子接到电话后匆忙离开家,似乎夜生活刚刚开始。

图为出租车大叔正在等待着客人,严肃的表情让人不敢靠近,注意形象的国度连司机都穿的很正式。

夜晚的日本笼罩在各色霓虹灯的照耀下,眼花缭乱的招牌,迷人而美丽,又略微怪异。图为抽着烟的女生,不知道在张望着什么。

耳边充斥着电子音效和女孩犹如孩童般的嗓音,这里与你通常见到的严谨、勤恳礼貌的日本不同,空气中充满了享乐、刺激、孤独和无穷的可能性。

这是好似漫画一般的幻影世界,这里出售梦想。图中的情侣大半夜还带着墨镜,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看得见路。

车上的女孩眼神非常的犀利,望着窗外的五光十色,似乎夜晚之后他们都被解放了天性,与白天的温婉大不相同。

图为两位穿着粉色衣服,头上戴着大大的蝴蝶结的女孩,正在喧闹的夜市上逛街,日本的女孩大多走的都是可爱风。

图为小区里空旷的停车场,即使是半夜还是没有太多的人回家,因为夜晚对于他们来说正是狂欢的好时刻,怎么能轻易放过呢。

图为露天温泉,人们在这里享受短暂的宁静。这像是聚会的好场所,几个人坐在水池边谈天说地,惬意又悠闲。

图为应酬的日本男人们,在日本如果男人下班就回家的话会被妻子嫌弃的,因为她们认为男人就应该在外面应酬打拼,所以很多时候基本上都是喝到早上。

街上还有许多忙碌的人们,他们就像是不用休息一样,快节奏的生活对于他们来说早已习以为常。

图为等地铁的人们,即使是深夜,还有许多正准备回家的人。日本人乘搭地铁时,都会站在指定的车门开启位置前候车,而当车门打开时,候车客会自动移到车门两侧,并让车内乘客下车后才会步进车厢。"

相关阅读

  • 日本新年放大招:给你100万,生个孩子,离开首都

  • 2023年新年伊始,为了纾解东京的人口压力,日本政府决定再发钱。据媒体报道,日本政府计划从2023财年(即从4月1日)开始,将搬离东京的家庭的补助金额从每名未成年子女30万日元(约合人民
  • 春节将至 没“阳过”的人要注意这些事

  •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新阶段,但病毒给我们的威胁尚未消除。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加大,“阳康”者和始终没“阳过”的人分别该注意什么?北京佑安医院感染综合科主任医师李侗曾给出健康
  • 至今没“阳过”的人到底咋回事?

  •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新阶段,但病毒给我们的威胁尚未消除。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加大,“阳康”者和始终没“阳过”的人分别该注意什么?北京佑安医院感染综合科主任医师李侗曾给出健
  • 日媒:刷手机视频时间增加,日本儿童越来越胖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体育厅日前发布的“2022年全国体力测试”报告表明,该国中小学生的体能总分创下历史新低。据日本《每日新闻》1月8日报道,随着孩子们在手机上刷视
  • 古诗与书画

  • 《行路难·其一》李白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
  • 机车质量稳 春运马力足

  • 2023年春运拉开大幕,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机务段对春运机车走行部、车顶高压设备、柴油机、电器线路等关键部件开展精检细修,全力保障春运机车质量,确保春运铁路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示威者暴力冲击国会,博索纳罗发声

  • 据英国《卫报》报道,巴西前总统博索纳罗当地时间8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谴责巴西国会等权力机构遭示威者闯入事件,并否认自己对其支持者冲击国会一事负有责任。博索纳罗 资料图当地
  • 好消息!春运期间12306又上实用功能

  •   在旅客的在途服务方面,通过在动车组上面贴二维码,开展“铁路畅行”服务。同时还可进行在线点餐、办理补票、进行遗失物品查找。还推出便捷换乘方案、出行服务专区设置、以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如此购新衣,要不得!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以此为由动“歪脑筋”,那就大错特错了!近日,杭州市钱塘区白杨派出所接到群众周女士报警称,一女子花费10元“买”走了店内的一件500元左右的黑色大衣。“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