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炉石传说新环境密探来报:小德再次登顶牧师垫底!

日期: 来源:搞趣网收集编辑:天梯

自从昨天《炉石传说》最新的补丁上线之后,天梯经过整整一天的杀戮,最新的职业热度排行出炉了!根据HSReplay的职业胜率排序,作为每次改版之后就会焕发第二春,现在德鲁伊又开始称霸天梯了!

根据我昨天在天梯上的观察,现在小德最大的心态就是无边无尽的城墙德,夹杂着部分硕果仅存的恶毒德。不过打小德倒不是很难,昨天我用奇数贼7费之前通常都能抢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下。

当然,目前来看,当前最大的受益者还是萨满和猎人,时隔两三个版本之后终于再次携手杀入前三。萨满的话,偶数萨倒是异军突起,这是补丁之前我没想到了。而猎人的主要形态还是法术猎为主,夹杂部分因为瓦娘带出来的节奏:极为吃力的冬灵猎,不过,据我的估计,猎人的这种强势基本上保持不了几天。

至于骑士,因为偶数骑基本上已经报废,我看到最多的还是奇数骑和秽土转生的鱼人骑,不得不承认,圣骑士还真特么的恶心啊!打来打去都是快攻,不是铺场就是鱼人,真的是万年不变。

最意外的是,术士竟然掉到第八了,本来我以为术士最少也还有第六第七。而我们贱贱哒安度因,则是直接垫底了,不过恶毒召唤师的伤害真的有那么大吗?不是之前还有人说控制牧会崛起吗?目前我是没看到,倒是碰到不少带复活维纶斩杀的骚卡组。

好了,本期的《炉边乱吹》就到这里了,各位对于新环境有什么看法吗?欢迎你来评论指点一下!

本文由搞趣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相关阅读

  • 揭晓!《纽约时报》2022年度十佳好书

  • "近期,《纽约时报》年度十佳好书正式发布。这份榜单综合了作品价值、社会性、市场表现等多重因素,评选对象是在美国发行的英文著作。你中意哪几本?和湛庐君一睹为快吧。"非虚构
  • 豫论场丨烟花爆竹之争,不应成为“零和博弈”

  • □赵志疆1月7日,春运拉开大幕,“过年”进入倒计时。与此同时,围绕着烟花爆竹的讨论越来越热闹——今年过年,到底能不能燃放烟花爆竹?熬过了3年疫情,很多人希望通过一种欢快的仪式,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硕士“110”四年处警满意率99.9%

  • “换下军装,穿上警服,我的心一样滚烫。”  舒德强,2018年从部队转业到武汉市公安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在光谷天地警务站从事110接处警工作。 光谷天地警务站辖区30平
  • 今年阜阳市重点做好十件民生实事

  • 记者从日前闭幕的市“两会”上了解到,市政府2023年度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确定,涵盖民生供给、卫生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今年我市重点做好的
  • 百姓关心的新冠防治问答,潍坊融媒都整理好了

  • “现在感染了,春节还会感染吗?”“如何判断自己正从轻症转为重症?”“春运期间如何防护?”……潍坊融媒梳理了20条百姓关心的防疫热点问题,精心制作H5,让您一次看明白,做自己健康的
  • 党旗飘扬 小陶镇爱心服务进行时

  • “此次多亏了小陶镇‘党员爱心健康服务队’的热心帮扶,让我的重病得到了及时的救治。我虽身处异乡,却深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身患重病的流浪者黄老大爷饱含热泪激动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