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炉石传说:恶毒的召唤师被削弱后德鲁伊怎么玩?超生德成为主流

日期: 来源:游人馆收集编辑:这张

在炉石传说这波大削弱之后。果然术士和圣骑士都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任务贼的胜率更是直接降到了谷底。而德鲁伊虽然恶毒体系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是他也有其他的卡组依然强势,比如下面的这套超生德。

卡组代码:

AAECAZICBMQGlNICntICmdMCDUBf/QL3A+YFhQjkCKDNAofOApjSAtvTAoTmAtfvAgA=

既然叫超生德,打法也就非常简单明了,就是靠着无穷无尽的铺场来给对面压力,一旦对面解不了的话,我们就可以用各种buff来完成超强的斩杀,毕竟德鲁伊是有咆哮这张神卡的。

橡树的召唤是现在很多德鲁伊必带的卡,可能很多人也觉得他不怎么强,不就是4费下4费怪吗?还会影响卡组的低费构成。但是这张牌除了额外加六点护甲之外,相当于还直接压缩了牌库,想想以前的帕奇斯有多么猛就知道了,压缩牌库带来的好处是在无形中影响局势的。

精灵之森在新版本发布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这张牌的强度并不高,但是现在才发现这张卡非常适合超生德。可以瞬间把场面给铺满,虽然是一些身材比较低的生物,但它们一旦受到一些buff那就非常恐怖。

这张牌应该就算超生德的关键卡了,和铺场卡组是天作之合,让对面根本没办法解场,毕竟要解两波场是非常困难的,而群体沉默现在只有牧师才有可能带、比如它和精灵之森一配合就基本无敌。

当然卡组中不可能全是小怪,有时候也需要一些大怪来站场子,而这个身材还可以的的奥术统御者就基本上是白送了,无论是配合滋养还是终极赖皮都是非常之好的。

这套卡组的打法也很简单明了,前期可能不太好铺场,以跳费过牌和解场为主,等我们到了高费之后各种卡牌的配合就来了。很多时候一回合就能把场面给铺满,并且还会有各种后手,对面可能长期陷入解场的困惑中,一旦解不了场,我们就可以buff咆哮一波直接带走。

你们现在还用德鲁伊吗?这套卡组应该是非常强势的了,并且上分的效率也不错,可以来试试。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每天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的消息心得福利和环境强势卡组及技巧哦。

相关阅读

  • 这张脸...竟然没有戏拍?

  • 就是说这种眼睛亮亮的大狗狗谁能拒绝啊!刚完结的韩剧《第三人称复仇》不知道大家看了没,作为悬疑剧虽然剧情结束的稍显潦草了,(有点老套的双重人格走向...还没小某书网友的脑洞
  • 2022你的手机相册里,藏着哪些秘密?

  • 2022年临近尾声,这一年,你拍了多少张照片?一位著名摄影师曾说过:“你拍的照片,不止是照片,里面有你所有读过的书,看过的电影,听过的音乐和爱过的人。”照片背后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定西安定:开展高层建筑小区消防安全检查培训

  • 为做好支队部署的高层住宅小区消防车实车测试检查工作,确保在春节前顺利完成全区所有高层小区的检查任务,提升消防站检查人员的能力素质,1月7日上午,定西市安定区消防救援大队组
  • 安徽明光:发展休闲特色农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 乡村振兴,产业是关键,近年来,明光市明东街道依托靠近城市区位优势,因地制宜发展草莓、火龙果、冬桃、葡萄等近郊特色休闲采摘农业,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有力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