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西滨河派出所连夜工作 19小时抓获偷车贼

日期: 来源:平安密云收集编辑:民警

5月20日3时许,西滨河派出所接事主报警称,其停放在绿地小区13号楼1单元楼道内的捷安特山地自行车被盗。

接报后,派出所民警连夜开展工作,通过海量的视频筛查比对,发现嫌疑人骑车逃离现场后行至鼓楼街道富民街附近。民警立即驱车赶到富民街周边开展摸排,经过民警大量的摸排查找,最终在富民街一网吧门口发现被盗山地车。

当晚22时许,持续蹲守数小时后,民警将前来取车的盗窃嫌疑人郑某当场抓获。经审查,郑某对其盗窃山地自行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该人已被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密云公安温馨提示:

1.使用质量较好的车锁,或用两种不同的锁锁车,将两辆车锁在一起。

2.挂锁不要锁得离地太近,那样盗贼会把锁放到地上用锤砸开。

3.不管去哪里,哪怕只离开一分钟也要锁好车,千万不要怕麻烦,一定要锁车,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

4.一定要将车放到有人看管的地方。晚上或长时间停放最好用钢丝锁将车锁在栏杆等固定物上,这样丢失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5.在车辆的明显位置和主要部件上,涂上专门的色彩或做上难以抹去的记号,既便于自己识别,又使盗车和收赃者有所顾忌。

相关阅读

  • 廉江:多破小案顺民意,追回赃物暖民心

  • 2022年12月19日,廉江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胡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廉江市某中学附近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接报后,城西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到案发现场展开侦查,调取查看沿线监控及
  • 七旬老人冬夜醉倒路边,民警暖心护送就医

  • 极目新闻 记者 周萍英通讯员 周胤伍、刘欣月正是数九寒冬天气,近日,在襄阳市襄城区有一位老人夜晚醉倒路边、呼呼大睡,把头磕破了都浑然不知,所幸民警及时救助,护送老人就医。民
  • 最美“警色”来袭,再续冬日温暖~

  • 天寒情很暖,绵阳特巡警各大队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冬日的暖心故事,用服务为这个冬天“加暖”。近日,在铁牛广场上,一名老人不慎摔倒在值班岗亭外,听见声响的民辅警当即跑出将老人扶起
  • 用脚步丈量“国泰民安”

  • 编者按 2022年初,日照市公安局部署开展“人民满意派出所”创建活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按照“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的思路,大力推进派出所“七化建设”,推动派出所工作高质
  • 德州交警护航市民出行

  •   民警在长途客车显著位置张贴“一盔一带”安全提示,提醒乘客上车系好安全带。 魏洁摄  1月7日起,2023年春运正式开启,共计40天。今天是春运首日,德州公安交警各直属大队在
  • 广州黄埔公安110 平安守护每一天

  • “你好,这里是110”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心系群众利益将群众生命安全牢牢放在首位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平安诠释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他们就是人民警察1生死一线 紧急搜救轻生
  • 菏泽杨鲁钊,你奋力一扑救人的样子真帅!

  • 2023年1月7日16时30分许,菏泽牡丹紧急救援队队员杨鲁钊正在老城曹州游船码头维修船只,这时收到牡丹紧急救援队指挥中心发来的救援指令,称在护城河范蠡桥附近一女子有轻生迹象,情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