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DNF明天上线新版本,这3个你们唾弃的职业提升巨大,各位脸疼不?

日期: 来源:夜晚8点半收集编辑:改版

相信对于各位DNF玩家来说,5月24日也就是明天绝对是大家所热切期待的,对于明天的改版,除了史诗改版上线以及游戏系统的改版以外,DNF各个职业的技能和伤害也将有不小的改动,而其中有一些职业在这次的改版中也将脱颖而出,当然,这话也不是只有笔者我一个人再说,相信很多人在看完此前韩服的改版之后都有所思考并且有自己的判断了。而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次5.24改版后,哪些职业将在后续的游戏中崛起吧!

阿修罗

5.24改版对于阿修罗来说可谓是划时代的提升了,在这次改版后,阿修罗的所有技能从原来的的百分比和固伤混搭的情况变成了纯固伤,就连鬼印珠以及无双波等等技能的百分比都转换成为固伤,而且技能的伤害可以说简直是更上一层楼了。这个从此前韩服的魔兽副本的通关情况其实就能看得出来了。完美的控制链以及不俗的伤害,可以说阿修罗这次改版后必将登上人生巅峰了。

女柔道

女柔道一直以来都因为伤害乏力技能墨迹被很多人所诟病,很多时候由于特定的技能形态,很经常原本控制得好好的的boss被女柔道直接控得全场乱跑,虽然有点夸张了,但是女柔道的存在缺失给团本的输出环境制造了不少困扰。而在这次改版中,如果延续了韩服的技能形态改版,那么女柔道的整个手感将会与之前有天壤之别的提升。

鬼泣

鬼泣在韩服的改版中集合了所有的阵法,其中红阵加入了鬼泣特有的属性,而绿阵等也融合到了一次,加入了减防机制,这也是在此前弱化了减抗之后的又一次提升,而技能的融合很大程度也规避了现在版本中出现的bug。这对于一些深受此前鬼泣bug困扰的大佬们来说,这次的改版绝对是一次不错的加强了。

当然,翻身做主的其实还不止他们,对于大枪以及下水道哥布林和毒王来说,这次改版后的整个技能形态也获得了不少的优化,而这些可以说在当前版本看来都是一系列不错的提升,至少相对于此前的技能形态或者技能伤害来说,目前5.24的改版已经算是一个很不错的大加强了。在这我也想问问此前那些看不起修罗或者其他职业的亲们:脸疼不

相关阅读

  • 厚积薄发学新标 勤学上进强技能

  •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推广综合服务,保障用气安全,华润燃气集团于2022年8月发布了新的《客户服务标准手册》。四川华润万通燃气客服部于9-12月开展十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