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或将缺席德玛西亚杯,冠军生涯可能缺少这一个奖杯!

距离本届MSI才刚刚过去没几天,德玛西亚杯又要开赛了。据悉,本次的德玛西亚杯将在5月31日到6月3日期间于珠海举行为时4天的比赛,由斗鱼获得本次比赛的独家直播权。

这次的德玛西亚杯也是汇聚了目前LPL最强的前几支队伍,可谓是十分的精彩,很多的网友都非常的期待这一次IG和EDG以及RNG的再次碰撞。而斗鱼平台为了防止观看人太多,也是开发了非常多的线路!

不过有网友表示,刚刚拿到双料冠军,闪耀MSI全场的UZI很有可能并不会参加这次德玛西亚杯,而换由走A怪和Y4接棒UZI的位置。UZI则需要借这段时间来好好休息养伤,毕竟这些高强度的比赛频率还是太高了,UZI如今的身体若想保持巅峰状态的话需要尽量避免太多的劳累。而之前更是传出“走A怪”和UZI一起双排,难道是拜师收徒?

而对于UZI是否会缺席德玛西亚杯网友们也是众说纷纭,毕竟在UZI的职业生涯中也确实没有拿到过德玛西亚杯冠军,为了让自己的生涯一片无悔此番确实需要拼一拼,而且这次德玛西亚杯也是强队云集,失去了UZI这一员大将的RNG真的可能会困难重重。不过也有网友表示,UZI都拿到LPL冠军和MSI世界冠军了,德玛西亚杯的分量相较它们而言就轻了太多,UZI还是把眼光放到后面的夏季赛和洲际赛甚至S8比较好。不过,如果UZI不参加这一次的德玛西亚杯,那么RNG是否能打得过IG和EDG还是一个未知数!

还有网友称如果夏季赛的RNG成绩不是太差的话,UZI甚至都可能继续养伤直到洲际赛和S8的时候才会上场了,这么一想也是很有可能的。要知道RNG为UZI准备的替补格外的多,就是为了应对这种情况,而且Y4和走A怪也需要更多的比赛来历练,成为除了UZI以外独当一面的选手。

虽然这次德玛西亚杯的时间不会太长,但我们其实可以从中看到夏季赛的缩影,这也很有可能是各大战队在转会期换了新阵容重整旗鼓后的第一场比赛,而斗鱼能够拿下此次比赛的独家直播权也可以看出财大气粗的斗鱼对于德玛西亚杯的重视,届时也会派出自己平台的知名主播来解说本次比赛,至于会是哪几位主播,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