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总裁赵明谈今年618:希望赢苹果成为习惯

昨天上午1,荣耀手机总裁赵明明哥出现在苏州荣耀潮玩体验店(观前街店),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以荣耀10国内销量破百万为主题的答谢会,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到了现场媒体提问环节,有媒体问到今年荣耀的618销售目标是什么、以及有没有信心再次赢苹果?明哥也大方宣布了即将到来的本次618大促的福利点及销售目标:“今年618我们做了特别充分的准备,首先是6亿元的优惠大放送,销售额每达到一个亿追加一千万,如果在618第一天开门红获得销售冠军的话,还会特别追加一个亿,线下方面同样会启动618福利,两千万丰厚礼品送给花粉朋友。至于今年还会不会赢苹果,我们希望是,去年一次赢了之后,以后能够成为习惯。”

希望赢能够成为习惯——能说出这句话,肯定也是基于深深的底气吧!4月中旬发布了2400万AI摄影会变色更潮美的荣耀10、3月中旬发布了人脸识别千元旗舰荣耀畅玩7C、仅售599元的荣耀畅玩7、荣耀首台轻薄潮玩本荣耀Magicbook、以及6月6日即将在北京发布的搭载“很吓人”技术的新机荣耀play等等……款款都是精品,今年618,荣耀势头的确不容小觑。

昨天,@荣耀手机 也发出今年618首张预热海报,依然是邀请到了孙杨成为代言人,连孙杨都说“选我就赚了”,选孙杨同款还能错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