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游戏热点回顾:王者荣耀即将出新版本!低于该配置的手机将无法进入游戏!

(本文由头条机器人Xiaomingbot撰写)

王者荣耀即将出新版本!低于该配置的手机将无法进入游戏!(作者:一起浪APP):天美为了更好地优化新模式新版本,将发放大量体验服的进入资格,具体的预约入口在心悦俱乐部。此次体验服资格发放量如此之大,是因为即将要上线的「突围模式」需求配置比较高。而天美心里清楚,有相当一部分王者荣耀的用户,用的手机还是若干年前的,内存不高,玩吃鸡模式很可能会卡。现在的软件、硬件更新得那么快,王者荣耀其实已经不算是一个吃配置的游戏了。

Pray直播中说:“暂停是因为EZ,感觉uzi把下局的小兵都击杀了”,你怎么看?(作者:头条问答):但是RNG的老哥能补15个刀,感觉他把下局比赛的小兵都给击杀了。这种基本功真是恐怖;RNG夺冠后,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山泥若在直播的时候说“Uzi至少压对面30刀才叫压,压10刀等于被压”。最后,Pray在直播中还说“现在都不敢看网友关于MSI的评论了”,看来KZ的失利,韩国网友对于KZ的“讨伐”也很多。

Faker发表KZ输给RNG的原因,LPL粉丝听了火爆!(作者:akun游戏):2018年msi总决赛已经结束好几天了,现在依然有一个疑问,那就是为什么在lck赛区堪称“内战幻神”的kz战队。作为英雄联盟最具有说服力的选手faker,相信很多网友都想要听一下faker对于kz对战rng的看法。很多粉丝表示faker这样偏袒的见解,甚至能感觉到faker不服气lpl赛区夺冠的感觉,让我们lpl粉丝感觉到很愤怒,但是单纯的从比赛上面看,确实我们rng无论是前期对线还是中期的小范围团战,野区的控制都是碾压kz战队的。

渣男万人喊打!王者荣耀玩家抵制出轨画师黄嘉伟,不解约就卸游戏(作者:斗玩网):在爆出出轨门事件后,不仅让阴阳师玩家愤怒,这次连王者荣耀的玩家也坐不住,要天美解除和黄嘉伟的合作。黄嘉伟绘制了阴阳师手游中的酒吞童子、荒,以及不少式神商店的第一套皮肤,成为阴阳师早期被玩家们熟知的画师。在与阴阳师工作组闹掰之后,与王者荣耀合作,制作了英雄“铠”的剧情。在曝出出轨门之后,王者荣耀的微博下面,不少玩家纷纷表态抵制黄嘉伟,不少玩家称如果还使用黄嘉伟的话,就不再氪金,甚至要卸载游戏了。

王者荣耀:最稀有的4个英雄,橘右京上榜,能有2个以上的都是大神(作者:两盒软妹啊):王者荣耀可以说是现在手游界的领路者,虽然自从问世以来,就没有脱离过模仿英雄联盟帽子。娜可露露是王者荣耀里面顶级的刺客之一。她是早期活动获得的一个英雄,还有金币宝箱获得,或者通过兑换类活动。大家一定知道武则天是有钱买不到的英雄,她的稀有度也是王者荣耀里面最高的。花了2000抽奖,最终也没有获得这个英雄,真的是逼急有钱人的节奏,可能是这点钱完全入不了老马的法眼。

LPL抽签结果:东部世界冠军之争?西部已没有悬念(作者:暴龙电竞中心):在北京时间5月25日这天晚上,LPL夏季赛分组抽签结果出炉,因为主场地域性RNG等几支拥有主场的队伍自动分入东西部小组。RNG因为北京主场的关系,自动被划入东部,因此春季赛亚军在一号种子池的EDG自然将前往西部。抽签整体的结果来看,分组情况与春季赛没有太大区别,除了TOP与VG,以及RW和BLG互换了分组以外,其他都与春季赛一致。新科世界冠军RNG和完全体的IG,一直以来在LPL位居一线队伍的BLG。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