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打造爱情房车, “风雨同车”3月, 女友受不了选择离开

据5月26日媒体报道,浙江的小赵和小张是同学,恋爱三年,两人在温岭打工。对于普通工薪来说,毕业打工买房难度太大。两个人打算建一所房车,作为爱情小巢。

他们购买了各种生活用品,经过不懈努力,一辆爱情房车装饰完毕。小两口在里面过起了甜蜜的二人世界。洗衣、做饭、看电视、遛狗,这是他们的日常活动。

正当有人把房车当作爱情理想的时候,女友小赵打了退堂鼓。原来两人在房车生活的三月中,生活开销很大,他们的工资又不多,这样住下去,攒钱买房有点困难。用水不方便,洗澡洗菜刷完都要从很远的地方运水。到了夏天,车子像一个蒸笼,风都是热的,而且蚊子特别多。

小赵觉得不如两人暂时分开各回各家,这样不但消费低,生活也比较便利。最终两人依依不舍离开房车。

爱情固然美好,现实条件也要考虑啊。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