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屠戮哥居然也需要众筹黄金书?看见群里网名笑翻了

Hi,大家好,这来说精英电竞。地下城不是一般人能玩的游戏啊,但是能玩下去的都不是一般人啊!不知道大家是否想的起红眼吧的吧宠呢?没错就是那自称幽魂套76亿伤害的屠戮哥!屠戮哥给人的印象都是比较硬气的,不存在讨要什么的,打团时候喷人也是一等一的牛。但是我没有想到屠戮哥居然会在自己的粉丝群里面众筹钱,真的是让人大跌眼镜呀!

我真的是高看屠戮哥了,以前还以为他是一条汉子,但是他居然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黄金书居然就把他给难倒了,曾经在贴吧里面那股呼风唤雨,嘲讽天下人的气势去哪里了呀!但是他嘴巴也没有闲着,前几天在贴吧发了一条伤害没有53的B套玩家都是狗,我看见下面的评论全是骂他的,不知道他是怎么忍受住的。

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屠戮哥没有讨要到钱,反而被群里的人给套路走了钱。于是我们就看见这位楼主就开始心疼屠戮哥了,因为他经常给大家发红包。我想如果屠戮哥在网上的言论没有那么激烈的话,大家也是没有这么针对他的,但是他说一句没有多少伤害的都是废狗,这怎么不让人来集体骂他呀,这也是他自找的。

这个群里的人才也是名字也是相当的牛呀!不知道他们的家人跟他们到底是有什么仇什么怨,居然取一个这样的名字。真的是太恐怖了,感觉这个群里面都是一群正常人呀。果然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群里面的人真的是相当的惹不起啊!但是有人说这都是屠戮哥的小号,我只能说想到这个的也是人才,按照屠戮哥的性格真的也是干得出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