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和90后小男友在车上被抓,场面让人尴尬,警察:这也能折腾?

世间之大,无奇不有。在我们身边,有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如果你交往的对象居然比你大20多岁,那你还会继续这段感情吗?不要觉得不可能,咱们身边就有这样真实的例子发生了。

在前不久,警方例行检查的时候。在一辆大巴车上面发现一名女子的身份证上显示的是94年出生,但是民警看女子的长相根本不像是94年的,这场面太人尴尬了,难道要警方说你长的太显老了?但民警还是去查了一下发现果然有问题。和该女子同行的是一名年轻男子,男子称两人是情侣关系。但是民警通过查询发现,女子提供的身份证根本查不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开始的时候民警就认为身份证上的照片和女子现在的样貌有非常大的差别,一看就不是同一个年龄段的。民警用仪器核查之后发现身份证上的身份并不是该女子的实际身份。

原来女子的原名叫杨英,1973年出生,广东人氏。年轻男子胡某,1996年出生,同样也是广东人。两个人的年龄相差了23岁。胡某称,这次两人是一起准备去外地工作的,但是女友杨英担心自己年龄太大,不好找工作,所以才和自己商量一起上网买一张虚假的身份证。还可以避免被人说闲话。两个人这次去外地也是不想再被人议论两个人的年龄差了。这样两人也能同居。

于是胡某就在网上找了一个办假证的,花了200元给杨英办理了一张出生年月份是1994年的假身份证。如此一来,女友的身份一下子就少了21岁。在这张假身份证上除了照片是杨英特意精心打扮拍摄的,剩下的信息全部都是假的。目前二人因涉嫌买卖居民身份证,已经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民警心想,这大妈都这么个年纪了,身体受得了年轻人这么折腾吗?警方提醒大家千万不能购买和使用假身份证,根据《刑法》规定,伪造,变造,买卖居民身份证,护照等,可以用于证明身份证的情节严重者将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看到这个小编想说,爱情果然是没有年龄限制的,胡某也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啊,不在意他人的目光。但是购买假身份证这件事情就不应该了,我们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市民。大妈和90后小男友在车上被抓,场面让人尴尬,警察:这也能折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