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710正式发布,这些性能将会全面碾压660!

最近高通发布了面对中高端领域的移动芯片710,中高端领域可以说是高通移动芯片销售量最高的一块,其领先于高通855发布也能看得出来710对于高通的重要性,而在高通发布710处理器之后腾讯游戏技术总监也表示将会和高通深入合作针对王者荣耀这款游戏进行优化。

710可以说相对于他的前辈660的提升还是比较大的,就目前最热门的领域比如说,AI、网络、面部识别、拍照等这些方面都加强了优化,在AI领域高通和麒麟不同,高通并没有使用NPU这种处理单元去专门处理AI数据,而是将CPU、GPU、DSP三种处理单元结合再加上定制软件实现软硬结合的方法实现对AI数据的运算。

除了AI领域,现在网络对于手机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点,而710相对于660在网络上面的升级也能直观的体现出来,首先提高了在手机信号相对较弱的情况下的下载速度,比如说在室内等信号不是很好的地方,下载速度和稳定性都有一个比较可观的提升,而提升对信号较弱情况下的网速这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一个消息,因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碰到走进建筑物信号质量变差所带来的网速极急剧下降,不能完成支付浏览网页等等基本操作。

关于拍照就不多说了,最终目的就是将拍出的照片更加清晰艳丽。最让用户关注的还是性能上的提升,相对与上一代芯片660,710也将是一款8核处理器,其中有两个2.2Ghz的高频核心和6个1.7Ghz低频核心,在游戏性能上比660将会提高35%,而660在游戏上面的表现大家也是看得到的,目前有些将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作为卖点的手机都使用的是660处理器,从侧面表示660在游戏上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而710将会比660的游戏性能提高35%,相信710会给用户更佳的游戏体验。

GPU一直是高通比麒麟等其他处理器更加优秀的一点,710将会使用Adreno 616处理核心,性能比660高出35%,同时整体游戏功耗降低40%,这就意味着同样的电池710将会比660提供更多的游戏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