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发布会看点十足,网友:这种操作第一次见

要说魅蓝的总裁李楠,相信大家都有点了解了,不光是在带领魅蓝发展这一方面很有实力,李楠最为人所知的一点就是其出神入化的营销能力。毕竟是被称为"呼吸里都带着营销的男人",总是有两把刷子的,而魅蓝每次的发布会无论是现场形式还是邀请函都可以说是别出心裁,而这次,魅蓝又要搞事了。

距离魅蓝的上一款手机魅蓝E3发布已经过了有一段时间,算了算也是该发新机了。而魅蓝官方也是放出消息,魅蓝6T的发布会可以说是就在眼前了。不过根据经验,魅蓝绝对不会让其变成一个平淡无奇的发布会的,这不,魅蓝已经宣布魅蓝6T的发布会即将分为四个分会场,甚至包含影城?

不知道魅蓝这次打的又是什么主意,选择三里屯的影城开发布会,是要请各路嘉宾包场看电影嘛?真是猜不透。那各地的大学城又是什么用意呢?发动最广泛的学生力量,买手机送脱单机会吗?怎么想都是八竿子打不着的计谋。而李楠对其解释竟然只是简单的——节约成本?

这就显得很值得怀疑了,不符合魅蓝一贯的风格啊。李楠这次简洁而敷衍的回答反而更让我们想入非非了。底下也有粉丝称这是"学习春晚搞分会场",也有的说是"杨总把预算全做PPT了",一篇其乐融融的景象。但是说实话,这样的设计还是很机智的,给予了全国各地的热爱魅蓝的人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深度了解魅蓝6T,也节省了大家的成本,何乐而不为呢?

就是不知道魅蓝还藏了什么幺蛾子在发布会上,而且,关于魅蓝6T的更多细节也还是谜,从这点上来看,魅蓝还是一贯的在卖关子这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不过反正好事将近,等待的时间应该不多了,大家静待佳音就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