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盗窃机场快递包裹价值1.5万元 被判6个月(图)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黎光、邢旭强 报道:5月28日上午,河南航空货运发展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同志来到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专程为破获“快递包裹被盗案”的民警送来锦旗,向民警致谢。

2018年1月,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刑侦支队接某物流公司报警称:其公司在郑州机场发货时,由于其司员工疏忽大意,有5包货物遗落在陆侧堆场上,没有交付机场货站发运,事后想起再去寻找时,发现这5包货物已经不见了。

警方迅速展开走访调查工作,经走访询问周边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并且在机场货运公司的积极配合下,通过调阅案发现场视频监控,最终锁定周边某村村民张某领有作案嫌疑,遂依法传唤其到案接受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领到案后,面对警方掌握的大量确凿证据,知道事情败露,如实向警方供述了自己“身穿保安服、驾驶三轮车,先踩点,后偷包”的犯罪事实。经工作,张某领藏匿的包裹被陆续追缴并退还给被害人。经过鉴定,这批包裹内含物品价值1.5万余元。

近日,张某领因犯盗窃罪,被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判决有期徒刑6个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