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鸟赔钱?江苏盐城宝马车头灯被鸟撞烂,司机要求做责任认定!

一只野鸟与私家车相撞,惨被卡死车头灯中。(网上图片)

江苏盐城日前发生「离奇」交通意外,一辆宝马私家车在高速公路行驶途中,被一只小鸟撞坏车头灯。车主有感车头灯无辜被撞坏,竟要求交警为其开出证明,认为责任属谁以求保险能赔偿损失,不过此做法反引来交警嘲笑。

这起「意外」在公路发生。(网上图片)

事发于本月19日,一名男司机报警称发生交通事故,要求交警为他判定责任谁属。不料交警到场后,惊见「死者」为一只小鸟,小鸟还牢牢地黏在车头灯上。交警见状,写道事故起因是司机操作不当,导致车头左边与野鸟相撞,造成车头左侧大灯损坏。

司机要求交警鉴定。(网上图片)

司机不满交警的说法,一度驳斥「这怎么是操作不当?」,却反被交警指责「这个就是你负全责,是单方事故」,另一名交警也忍不住笑言「难道这个事要小鸟负责吗?你不能叫鸟的保险公司来赔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