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美国零售电商Top1000榜 销量最好的产品类别是这些

编者按:Internet Reailer针对美国112家电商零售的几千种不同类别产品做了调研,根据市场需求、销量等发布了“市场表现最好的产品类别top1000”的零售电商调查报告。报告中显示,各类别的产品市场交易量都在持续增长,但其中家庭用品/家居用品(Housewares/Home Furnishing)2017年的网上交易量显示出了压倒性优势。

与去年一样,Top1000中销量表现最好的商品类别是家居用品。据Internet Reailer的调查发现,这个类别的产品2017年在线销售额在飙升了32.8%。而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美国家具和家居用品的整体(线上线下)销售额增长率为4.7%。

图片来源:Internet Reailer

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家居用品这一品类相比美妆、办公用品以及其他品类表现出巨大的优势,Top1000的产品平均增长为18.5%,排名第二的健康美妆类的累计销售额增长了23.9%。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该类产品和与线上线下总销售额总体增长持平。

很明显,办公用品在Top1000的排名中相对靠后。在34家零售商的销售数据中显示,2017年的增长率为1.8%,远低于18.5%的平均增长水平。但是,即使是在低增长率的情况下,在2017年,该类别在网上的销售表现也远超过了整体(线上线下)的7.0%。由此可见,office supply在美国线下的销售是不太乐观的。

家居用品销量增长速度最快的是一些小型零售商,比如美国一家叫Harvest Right的公司,提供食品冷冻干燥工具,该公司实现了近400%的在线销售增长。而床垫销售商Purple(NO.226)的销售额增长了一倍以上。除此之外,零售巨头也有明显的销售增长。

例如,Wayfair是美国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网站,在Top1000中排名第13,销售额增长超过40%。而另外一些同类型产品的电商网站Newell Brands(NO.30),Rubbermaid等,去年的在线销售额几乎翻了一倍。

讲到美妆类,我们一定要将目光放到亚马逊上面了。

One Click Retail(一家电商产品分析网站,我们后期会贴出网站对热卖产品、电商平台等电商零售内容的分析)数据表示,仅在2018年的第一季度,亚马逊就售出了19亿美元的健康和个护用品,以及大约9亿美元的美容产品,这些数字都代表了至少30%的年增长率。

图片来源:Internet Reailer

办公用品类别的整体增长受到了该产品领域巨头的黯淡业绩影响。Top1000中,美国行业巨头Staples的网上销售在2017年下降了5%以上,34家零售商中,14家的销售额下降或增长不到10%。

与此同时,亚马逊在该领域的脚步却没有停止——不断扩大企业对企业的办公服务。例如,在2017年末,亚马逊推出了业务Prime Shipping,一个年付费的会员计划。此外,据报道,亚马逊一直在与包括摩根大通在内的几家银行进行谈判,为小企业主提供联名信用卡。

据估计,亚马逊在2017年的办公用品销售额约为29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了30%以上。

涉及无数产品领域的亚马逊,像长成的一棵参天大树,底部盘根错节,形成一个大的生态链,不仅是国外卖家数量增多,仅中国卖家注册数量每年都在以惊人的数量增加,Feedvisor的数据显示,从2018年至今,亚马逊销售额超过100万美元,1000万美元的卖家数量都高出了2017年,这也说明将会有更多卖家入驻亚马逊。

以上内容综合编辑自Internet Retailer新闻媒体素材,原文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PingPong意见,PingPong不对其真实性及准确性负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