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遇经典回忆?Sony 高层称考虑推出 PS1 复刻版!

Sony 推出的游戏主机 PlayStation 4 取得巨大成功,销量远远超越主要对手微软的 XBOX One,近日有消息,指出 Sony 似乎想要怀念过去,推出初代 PlayStation 的复刻版,回到最初的情怀。

自从任天堂推出红白机、超任等游戏主机的复刻版本,市场就有大量的怀旧情怀声音,看来 Sony 亦想要走怀旧路线,SIE 社长小寺刚表示,目前正计画将 1994 年推出的游戏主机 PlayStation 复刻推出。

初代 PlayStation 的游戏作品中,有不少成为经典,例如 Metal Gear、Biohazard、使用光碟的设计,最多人怀念的,游戏资料储存卡,就是那个经常都要玩家为只有约 10 个的储存空间以烦恼是否删除游戏纪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