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子大会上,他正在找失踪9年的儿子“小耗子”,突然接到噩耗:父亲去世了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刘旭 文/图

5月29日,河南第四届寻亲大会上,40岁的湖北男子刚刚举起寻子启事,还没来得及表达对被拐孩子的思念,就接到了老父去世的电话,他泪洒会场忍痛踏上回程的列车。

▲现场视频

人贩子被抓了,儿子的“下家”没找到

桂宏正,今年40岁,老家湖北,因为儿子被拐他不得不留在了四川,并开始了长达九年的漫长寻找。

“丢的是老二,当时三岁,监控拍到了人,那块丢了好几个孩子,我们都疯了。”桂宏正说,二儿子桂豪2006年出生,2009年在四川省武胜县沿口镇发兴市场被人拐走,监控设施记录下儿子被拐一幕。

他称,人贩子是四川本地的,那几天拐走了好几个小孩,听说都卖到了广东地区,每次看到儿子在市场中被陌生男子牵手带走的图像,都想要冲进屏幕中厮打阻止。

三年前,在当地多次作恶的人贩子被警方抓获,也承认拐走的孩子中包括小桂豪,但却因为拐走的孩子太多,记不清小桂豪的“下家”在哪了。

寻子路上老父去世,他忍痛洒泪返程

5月28日,桂宏正抵郑参加河南第四届寻亲大会,他觉得每参加一次这样的大会,就离儿子更近了一些,也更期待在郑州能收获更多希望。

他介绍,桂豪小名“小耗子”,性格外向,比较顽皮,右脚踝上有10cm大小烫伤留下的疤痕,丢失时还不太会说话,今年12岁了。

“广东太大,有机会我还要去找。”桂宏正希望通过DNA比对找到儿子,前段时间另一名被拐走孩子被找到,也让他和其他寻子的家长们再次有了寻找的力量。

29日的会场上,刚刚准备好倾诉求助的他匆忙抓起了手机,随即失声痛哭“我的老父亲患癌症去世了,就是今天,他没能等到‘小耗子’,我要回家送送他”。

寻回桂豪不止是桂宏正的心愿,也是身患肺癌的老父亲最后的执念,老人为此坚持多年,遗憾的是至死仍未能与孙子再见。

孩子的信息

期待孩子早日回到家人的怀抱

姓名:桂豪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6年6月12日

失踪时身高:80cm

失踪时间:2009-6-12

失踪人所在省:四川省

失踪地点:武胜县盛大广场

特征描述:走时上穿蓝色挂子,下穿黑色裤子,脚穿黑色凉鞋,右脚脚螺(脚螺:就是螺丝骨上面)上还有一个10厘米的疤痕,不太会说话,后脑袋有点点扁,皮肤较白

其他资料: 小名:小耗子,失踪时和几个小孩在武胜县盛大广场玩耍,但这几个小孩都回家了,就小耗子一个人没有回来。很有可能被人骗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