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第三届精英实力赛 北方阵营成功卫冕

由网易暴雪举办的第三届精英实力赛于5月26日圆满落幕,恭喜北方阵营4:2南方阵营获得胜利,这也是北方阵营第3次摘得精英实力赛的桂冠!当日对战中,北方阵营队长“小女朋友”开局便豪取双杀,随后南方阵营“冷冷冷”不甘示弱连克两人扳平比分。最后北方阵营选手“风华绝代丨九千羽”连下两城终结比赛,为北方阵营获得最终胜利。恭喜北方阵营以120000 : 40000的奖金额度赢得本次精英实力赛的胜利!

错过直播的玩家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网易暴雪电竞赛事”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北方队长法师零封,豪取双胜开门红

首轮比赛中,北方阵营队长“小女朋友”的奥秘法师9费双“巫师学徒”站场,0费“远古雕文”找到“火球术”,共计打出16点高额直伤完成斩杀。随后又连克对方战吼萨满祭司、奇数潜行者、超生德鲁伊为北方阵营拿下首胜。

第二轮比赛中,北方队长与对方选手焦灼僵持,直至决胜局中,前期不断进行过牌积累手牌,3费打出“山岭巨人”,4费使用“暮光幼龙”占领场面奠定胜局,对方中期无法返场,最终凭借场面压制再拿一分。

南方阵营扳平比分 逆转劣势重获希望

南方阵营的“冷冷冷”第三位出场将比分拖至2:2平。决胜局中,南方德鲁伊找到机会送掉“哈多诺克斯”复活“腐烂的苹果树”,奇迹生还逆转,为南方阵营拿下首胜!

第四轮比赛更是焦灼不断,赛局末尾南方选手使用“火车王里诺艾”斩杀对面,成功将比分扳平,此时双方奖金池仍为80000:80000。

九千羽临危受命,收割比赛夺取桂冠

第五轮比赛北方选手“风华绝代丨九千羽”让一追三成功逆转,先使用无限战士连续击败德鲁伊,潜行者。又在第三局中,以“战路”+“剑刃风暴”的combo劝退潜行者,拿下本届精英实力赛首个赛点。

比赛进入赛点阶段,南方阵营队长压轴出场。第一局中,北方法师在最后凭借“艾露尼斯”创造卡差,寻找到足够直伤以1血翻盘,随后又趁势击败对方牧师与德鲁伊,以3:0的比分拿下最后一局获得胜利。

让我们再次恭喜北方阵营,并感谢双方选手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只要你喜欢《炉石传说》这里都可能成为你的舞台,我们下次再见。

现场回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