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王者大师局32杀,虎神带领队友究极翻盘!神奇主播再现神操作

虎神是熊猫直播的台面主播,也是粉丝心中的技术型主播。韩服王者局一直是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活跃的舞台,主播想要登上这个舞台和职业选手过招非常不容易。然而有一个主播却是例外,那就是熊猫直播的主播虎神!

虎神是著名的路人王,在S7曾经打进韩服前十名,日常和在职业联赛中呼风唤雨的上单霸主们对线!分数如此之高的主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虎神的招牌英雄是武器,他也是OP.GG认证的韩服第一武器!

武器非常流行的三项巨九秒人流打法就是虎神开创的!最近,虎神又开发了羊刀不灭流武器,在后期血量甚至能达到5000!又肉又有输出,让对手十分头疼,大家可以在排位中学习一下!

在5月29号的一场韩服排位中,虎神使用武器打出了32-4-10的华丽数据!这局开局队友4—32,辅助甚至装备全卖,不同的是虎神却一直稳住心态并打字鼓励队友能赢。游戏最后一波辅助被抓,对方拿下大龙后,虎神方四打五打赢一波带走取得胜利。虎神拿下32杀,究极carry队友逆天水平。

虎神以一己之力把对面的王者们打成了人机!可见虎神的实力有多强!

虎神也凭借着在韩服一次次carry的表现,赢得了职业选手们的尊重,著名的上单选手Khan、Cuvee都曾主动给虎神让过位置!The shy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他的武器是和一名在韩服玩的中国玩家学习的,这位玩家不难猜,就是世界第一武器虎神!

想学习贾克斯玩法的撸粉,千万不能错过熊猫直播虎神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