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盘点能吊打铠皇的4个英雄,相同经济下分分钟完虐他!

在王者荣耀中,铠皇是一个单挑非常强的英雄,更是脆皮噩梦,只要能接近目标,半肉的铠皇就能秒秒钟干掉脆皮。不过,铠皇虽然厉害,但是在王者峡谷中能打过他的英雄也有不少,比如下面这4位:

一、梦奇

梦奇在变胖的时候增加了巨额的攻击力和护盾,也就相当于多了两件装备。所以,除了一些拥有真实伤害的英雄之外,梦奇几乎能吊打所有近战英雄。当然了,在战斗的过程中,梦奇不要把能量全消耗了,如果频频的用技能,可能会出现打不过铠皇的情况。

二、吕布

吕布前期较弱,很多英雄都能吊打他,比如老夫子、铠,但是到了后期,半肉装的吕布可以无惧任何近战英雄,因为他是真实伤害,一个技能扫下去,脆皮基本上就残血了,全输出的英雄根本就抗不住他的伤害。如果对面出肉装,那就更打不动吕布了,因为吕布的真实伤害可以无视防御。所以,铠后期是绝对打不过吕布的。

三、典韦

典韦是一个单挑能力非常强的英雄,前期就能吊打东皇太一。而当被动积累到一定程度后,就算是全肉装的典韦也拥有不低的攻击力,再加上他的大招是真实伤害,坦克在他面前也难坚持五秒,更别说全输出的脆皮英雄了。因此,如果是单对单,铠是无论如何也打不过典韦的。

四、白起

白起是一个承伤能力非常强的坦克,因为他的攻击能降低目标对他的伤害,一技能还可以回复已损失百分比的生命值,想要杀他非常难。而且,与别的坦克有所区别的是,白起有20%的几率会反击,再加上大招2秒多的嘲讽,除了真实伤害,近战还真没几个英雄能打过白起,铠也不例外。

那么,除了上面所说的四外英雄外,大家觉得还有哪些英雄单挑能打过铠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