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苹果公司总部、亚马逊总部,再看阿里巴巴总部,差距太大了!

即将投入使用的苹果公司总部,由乔布斯亲自参与设计和推进,从外形看像一座降落在地表的宇宙飞船。他不仅壮观,而且还给人一种庄严的感觉,真不愧是世界上手机销量最高的公司。这个建筑 室内依靠的是自然通风;为了确保室内温度保持在 20-25 摄氏度之间,给人一种十分舒适优越的感觉。试问,这样的公司谁不想到那里去工作啊,不仅高大上,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啊。

亚马逊花了40亿美元造了三个大玻璃球作为亚马逊的全球总部,最特别的当然不是玻璃,而是内部真的打造了一个“亚马逊”森林,经过7年打造了一个封闭的热带雨林。亚马逊总部内部培育了4万多棵来自30多个国家的绿植。

苹果总部和亚马逊总部真的不仅仅是走在科技的前沿,这公司的建筑问题简直就是艺术和科技的完美结合啊。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阿里巴巴的总部是什么样的?和你想象的有没有差距。

阿里巴巴的建筑设计师并不来自中国,而是来自日本,让整个公司和周围的湿地融为一体。给员工一种休闲自在的感受,尽管阿里巴巴已经是国内员工福利首屈一指的公司,但是从总部设计来说,你会发现国外考虑员工的福利真是无处不在。

这些公司真不愧是世界知名的企业,原来想做成一个大企业,公司的总部,员工工作的环境真的太重要了,你怎么看这三个企业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