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3亿年前史前人类存在的三叶虫化石脚印,到底是不是真的?

三叶虫是已经灭绝的生物物种,出现于寒武纪生命大爆发时期,在地球上繁衍了将近3.2亿年的时间,在寒武纪时出现的最有代表性的远古动物,也是当时生命力极强的物种。它属于节肢动物,全身明显分为头、胸、尾三个部分,背部有着坚硬的外壳,被两条纵向深沟割裂成大致相等的三片,所以名为三叶虫。

可以说三叶虫是当时数量最多的生物了,不过在二叠纪时期就已经灭绝了。关于三叶虫的是如何灭绝的一直是古生物学家的迷题。

在1968年,一个喜欢化石的爱好者在美国西部的的犹他州发现一个三叶虫化石,当他敲开化石的时候三叶虫上居然有个类似人类脚印在上面,几乎和人类的脚印大小形状相同

1988年的8月份,犹他大学的教授及地质学家柯克承认盐湖城公立学校的一名教育专家比特曾经在同一地区发现过两个踩着三叶虫的凉鞋印化石。柯克说:“这些标本是那么的明确,令人无法怀疑,同时这也是对传统地质学的严重挑战”

我们知道当时连恐龙都没有,那何来的人类脚印呢?很多人猜测这是史前人类留下来的。这一发现可以说是轰动一时,媒体纷纷报道。

关于史前人类说法,这一个说法得到很多的人的认同,三叶虫灭绝了已经有3.2亿年了,在3.2亿年前出现过和人类一样的文明,这个文明拥有这先进的科技,恐龙的大规模灭绝可能和这个文明有关,因为中间有一段历史的空白期,地球在这段时间根本没有任何生物出现,就像是一个死星球

关于外星人说法,这种说法也有很多人赞同,因为人类历史太短,科技水平有限,并不排除外星人存在,或者外星人在我们身边而不知道,所以这个脚印也有可能是外星生物路过地球,看见地球的环境很好,来采集一些样本回去,如果这样,这批外星人不知道还会不会回来

目前这个三叶虫的化石还在美国的一家博物馆里,人们对这个脚印有很多种猜测,为什么会有人类鞋印,背后有可能细思极恐,也可能是人类文明的起源,人类脚印与三叶虫共存的发现,严重挑战了主流的进化论。

在达尔文的进化论中,人是由哺乳类,灵长类动物进化而来的,在现代的进化论观念中认为,猿人是在大约100万年以前才开始站立的,可是眼前的这些化石是3亿年前的,在那时不要说是人了,就是猴子等一些动物都没有出现,何来的凉鞋印呢?

如果按照进化论,寒武纪根本没有人类,而我们的文明历史中,人类穿上鞋子的历史最多只有几千年的时间。可是考古学家竟然陆续发现有有鞋印踩在三叶虫上的化石被发现了,这很荒谬。或许那根本不是人类脚印?

科学就是要大胆猜测,小心求证。有什么证据能证明三亿年前没有人类?地球存在这么多年,任何一个时间段能出现多少生物,难道我们现在说了算吗?进化论只能证明,人类祖先猿人与猿猴是近亲,就像现在的人类和猩猩的DNA有许多相似的地方,证明了人类是地球本土生物,排除了外星造人说。但是没有哪个证据能证明我们就是猿猴进化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