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打排位找不到队友?就用他们去单排,一样杠杠的!

打开手机想撸会游戏,一看好友列表,黑麻麻的一片。找不到队友双排怎么办?找不到队友三排怎么办?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单撸单排一样可以上分的英雄。

NO1、猴子:没错就是孙猴子。峡谷里面的脆皮,没有几个是猴子一套甩完带不走的。要是真的有的话,那等我们出个无尽,一会继续来切你。孙猴子的特长很多,具有较高的机动性和爆发力。只要找准时机,不用队友的帮忙,一样可以见谁切谁。而且出了半肉的孙猴子,切一些刺客和坦克英雄,也是杠杠的。所以赶快攒钱去把孙猴子带回家把。

NO2、老夫子:这个白胡子老头最大的特点就是,和敌人单对单的拼刺刀。说实话,这么多英雄当中,拼刺刀能拼过他的没有几个人。还有就是带线和推塔的能力,一两个人去抓他,还真不一定能打得过。经常游戏中,正打的激烈,突然游戏GAME OVER了。仔细一瞧,老头子偷偷带线把基地打爆了。

NO3、铠:他的招式用词形容就是,简单粗暴。只要和他对上面,二话不说贴脸就是一套。一些没有位移的脆皮,看到铠的第一反应,不是上去干,而是扭头就跑。对付铠只能带人群殴,单挑的话,打又打不过,被黏上跑都跑不了。

NO4、程咬金:玩这个三板斧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怂,血量不多也照样和你打。实在不行,技能跳走接上大招,只需3秒钟,继续回头来打你。这样做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的血量和释放大招的时机了,放早了用处不大,放晚了,被人家搞死了。所以需要多练习练习。但是敌人要是出了针对你的装备,就需要浪的轻一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