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三骚卡卡回归却无人关注 LOL小智友情转发被赞铁汉柔情

众所周知,在斗鱼刚火起来时斗鱼三骚的名气远远超过了现在的冯提莫、陈一发等人,那时的斗鱼也应该是宅男们最喜欢的时期,各种韩国女主播看都看不完,还可以换口味看一看卡卡、七哥等人,各大直播间“求闪现”一词应该是出现频率最高的了。不过后来三骚不适合平台发展,三骚之首的卡卡更是从LOL换到王者荣耀,又换到跳舞也依然没人关注,近日卡卡表示又要回归,而这次她准备朝着堡垒之夜发力。

不过尽管卡卡设置了转发抽奖的福利,可一夜之后依然只有200左右的转发,足可见卡卡已经凉到了什么地步。然而让Aggro君比较惊讶的是,小智居然成了率先帮卡卡转发的顶级主播,看来卡卡当年的亲爹没白喊。而由此许多网友感叹智哥真是铁汉柔情,换成其他人或许已经不愿搭理凉透了的女主播,而小智却大气帮忙转发,别看这只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某些人或许怎么都学不会。

还有网友表示,这种时候最考虑一个人了,当年卡卡被诬陷代打小智也站出来替她说话,还有宣告、Tabe、小裸裸等人,尤其是Tabe,当时因为说漏IG战术被大半个LPL网友喷“电竞汪精卫”,就连卢本伟都没有开口替他说话,而小智却表示他和Tabe是朋友,不会为了自己的利益和人气背后捅人刀子。由此可见,小智转到全民后依然有这么多粉丝,或许除了直播内容诙谐幽默外,个人魅力也占其中一部分吧。

不知道小智这波随手转发能帮卡卡留下多少观众,当初的三骚之首,如今却这么凄惨,怕不是直播内容出了问题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