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武林回忆:好久不见,还记得我吗?

昨天,突然收到一条完美世界的邀请邮件,《武林外传》出手游了,6月1日公测。那一瞬间,万千回忆涌上心头…

在最好的时光,遇上了《武林外传》,从六年级玩到高二,武林陪伴我度过了整个青春。还记得那时在7X城外刷抱抱兔任务,一刷就是一下午;那时还是枪豪的天下,暴雨梨花枪是最想拥有的技能;那时拼了命的升级,只为了早日到达32级,拥有暴雨梨花枪;那时因为一个老虎场子,通宵在网吧不愿离开。

那个时候天还是蓝的,草只是一种植物,我们还听着背景音乐愤怒的组队砍着大马猴;那时候为了快速升级,在25级的时候就一直带着替身娃娃;时候元宝比例还是1:1、1:2;那时候败类场子分为坡上坡下和小院;

那时两个势力帮派的帮战能卡翻一条线;那时候我们做任务刷的是车错和严杀;那时候结婚还是一件奢侈的事情;那时候一件婚纱要卖800J,需要存一个星期的钱;那时候半夜开着医生喊满级攻防一次两金,死了会世界找满级复活医生一次30J;那个时候我们每天的活动都有抢BOSS和打架;那时候好敬仰装备精良技术好的大神,敬仰氪金买几百块几千块服装坐骑的妹子,敬仰每天在世界里喊话聊天的大大们。

6年武林生涯中,我遇上了无数的人,换了无数帮派,做过帮主,带过人,砸装备买钱(这个最激动人心)!!!1线7X摆摊,倒买倒卖,体验经商的感觉。红名的玩家们杀红了眼,于是所有"正义"的战士联合起来,组成蓝色联盟,追杀红名!每个帮派为了抢boss,还得养着几个大红名~

后来,因为学业的原因,渐渐的退出了武林,离开了这个陪伴了我6年青春的地方,离开了大家都在的七侠镇。现在,《武林外传》出手游了,枪豪、剑客、术士、医师们都回来了,听说还有端游绝版时装和武器,现在暂时还没看到,不知道是哪款。BT武器倒是看见了,我还是选平底锅吧~

999 BT任务!!!刷抱抱兔、剑齿虎,斗武林败类,这么肝的任务我还能再做100次!还有跳木桩,哇…手残党绝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啊…据说还有很多端游彩蛋呢。七侠镇,我回来啦!抱抱兔、五霸岗的苍狼、杏子林的老虎,好久不见,你们还记得我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