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只看CPU?告诉你这个比CPU更重要!选手机必备知识别被忽悠

很多玩游戏的小伙伴们都对手机性能比较看重,特别是手机处理器,比如今年最新的骁龙845,性能非常强悍,玩游戏非常流畅,但是买手机真的只看处理器吗,那你就错了,手机运存比处理器更重要,你还别不信,那就一起看看吧。

对于参数,很多不懂的小白,往往都是一头雾水。不敢去买手机,就是怕那些千奇百怪的参数,自己不懂,然后被奸商一顿洗脑,买了根本不适合自己的产品。

那么买手机到底怎么挑!尤其是CPU和内存这两个重要参数,到底哪个才是最重要的!从此买手机再也不求人,更不怕被奸商坑!

实际上,目前CPU性能早已过剩!因此大家完全可以不再追求CPU是什么,只要内存足够大,那么手机就可以无比流畅!所以,千元机和旗舰级,对于单个APP的速度其实没有太大区别,但是开很多APP后,内存才占据了主导。

很简单的道理,把cpu比作一辆跑车,运存相当于跑道,cpu越强代表车的速度越快,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跑道不够宽敞,不够平滑,那在好的车都发挥不出他的速度,同样的道理,cpu在好,如果没有大运存的话也是白搭。所以选择同样骁龙835手机4GB运存和6GB运存的手机,别小看这2GB差距可能就是前者骁龙835,后者就是6GB运存骁龙821的速度了。

我们就拿小米5来说吧,采用当时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20,性能放在现在依然不算落伍,跑分也在15万分左右,但经过小编测试,用小米note3骁龙660+6GB运存的手机打一些大型游戏,比如吃鸡,崩坏3,你会惊讶的发现游戏体验远超过小米5,而在性能跑分上骁龙660还不到14万分,可以说骁龙820是碾压骁龙660的,都是14纳米工艺,关键就在于运存方面,小米5是3GB运存,小米note3是6GB运存,足以证明运存是可以弥补处理器的缺陷甚至反超的,现在你还觉得手机处理器比运存更重要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