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本为何迟迟不加蓝条?因为天美根本不敢加!

长江后浪推前浪,宫本死在沙滩上。曾经宫本被削成为人们茶前饭后的谈论话题,但是削的多了大家也就麻木了,并且现在英雄越来越多了,大家选择性也更多了,似乎这个英雄渐渐的都快要被忘记了。然而只要谁要说一句宫本要加蓝条,大家便又有一阵热闹了,这是一个宫本永远抹不去的梗。那么究竟为何宫本一直都没有加上蓝条?不是因为天美忙着出新英雄出新皮肤,也不是忘记了,而是根本不敢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那种经历,当你的钱用的差不多的时候,你会不会格外的注意接下来的钱怎么花?每一分钱都很谨慎,深怕自己用完了出去要饭。当然了要饭是不可能要饭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要饭的,只有打王者荣耀才能维持生活这样子。

如果宫本被加上了蓝条,就相当于一个钱快用完的人,想象一下他的技能就是钱,他能不省着用吗?省着用出现的效果是什么?释放每一个技能都将极其的谨慎,以前不需要蓝的时候,看见射手就是一个“哈杀给!”,一道剑气刮过去,打中血赚,打不中也不亏啊!反正我不用蓝。不省着用就跟以前的兰陵王一样,一套技能打完了就空蓝了,被调侃为“蓝零王”。

有蓝条之后肯定要保证技能可以中才会释放,长时间下来对宫本的技能的控制,对这个英雄的理解,走位意识都会发生变化,这就是人们常说的“蝴蝶效应”。往更长远的看你玩的更好了,上分也就更快了,你开始明白了“充钱使你变得更强”这句话原来是假的,它整整骗了你好几年!游戏打的好了,花在上分的时间上也少了,有时间去寻找另一半了。

宫本加蓝条对天美的影响无非两点:

一:充钱无法变强,充钱的玩家减少。也就是钱包没那么鼓了。

二:玩家找到另一半了,玩游戏时间少了。也就是游戏玩家的流失。

可以这么说,天美还是看的很远的,手游扛把子名不虚传。不过仔细一想,宫本要加蓝条的说法究竟是谁提出来的?我原本认为这个梗是比较嘲讽的,没想到加蓝条实际是一种增强,那么该人是否早已有此远见?可惜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不然真想去问个明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