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包头市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圆满结束

图书馆服务宣传周

五月,欢庆过劳动者的汗水,纪念过青春沸腾的历史,回味过温馨淳淳的母爱,我们又迎来了充满书香的“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包头市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从2018年5月20日开始,5月27日结束。宣传周期间,为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传播与社会教育职能,引导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包头市图书馆利用馆藏资源、场地资源,整合读者需求,开展了多种优秀的阅读活动,丰富的阅读方式。

蒙古语培训

2018年5月20日上午9:30分,包头市图书馆多功能厅,“蒙古语培训班”的老师为读者朋友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蒙古民歌大家唱”,共同学习用纯正的蒙古语演唱经典的蒙古民歌。

各类展览、讲座活动

2018年5月25日开始,包头市图书馆陆续为读者朋友们举办了三场展览,包括《公共图书馆法宣传展》、《消防知识早知道展》、《网络书香·德润鹿城——国家图书馆数字资源展》。其中,《网络书香·德润鹿城——国家图书馆数字资源展》是系列展览,还会继续在电子阅览室进行展出。

此外,“真人图书”活动还邀请了本市知名作家胡刃先生,为读者朋友们讲述《包头和包头召》的故事,馆内还有其他各项活动及讲座,可谓异彩纷呈。

图书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