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贷逾期为什么会上芝麻信用的记录,难道支付宝也为它们保驾护航

支付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支付宝主要提供支付及理财服务。包括网购担保交易、网络支付、转账、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个人理财等多个领域。在进入移动支付领域后,为零售百货、电影院线、连锁商超和出租车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还推出了余额宝等理财服务。

小贷逾期之后在芝麻信用上面有负面记录,这只能说明两者之间虽不是合作关系,但是小贷平台方与支付宝达成相关协议,支付宝授信芝麻信用给小贷平台作为第三方评测机构,所以才会出现此情况。

芝麻信用不代表征信,只是信用的一种体现,并不像征信系统那么严格,他可能不会区分是不是高利贷,像趣店等平台也接入了芝麻信用,你也可以取消授权,这样就不会记录了。

小贷逾期在芝麻信用负面有记录这是很正常的,现在的社会是互联网年代,再说现在都是实名制,个人的经济信用度一处不通会影响处处不通,在网络上都是互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