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性价比最高的4款手机,入手哪款都不会亏!颜值和性能都兼顾

6月份到了,国产手机重磅的产品也都是一一的发布了,但是要说手机的性价比那还是有的一拼的,手机虽多,但是只有这4款最值得购买哦,首先是性价比,其次是颜值,入手哪一款都不会亏的!

小米6X

这款手机算是在中端机市场卖得最好的了,小米6X从发布后就一直陷入了抢购的风波中,一直都没有现货,不过最近几天算是是现货供应了,4+64GB的版本只要1599元,高通骁龙660的处理器,算是一代神U了,非常的给力的!这款手机真的是兼顾了实际的体验,颜值和性能,你觉得如何呢?

联想Z5

联想Z5是昨天新发布的一款新品,将会在6月12日正式的开售,这款手机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超值的一款手机。联想Z5采用了目前最受欢迎的全面屏设计,超过90%的屏占比,确实是很惊艳的,另外这款手机还走上了高性价比的路线,仅仅需要1299元就可以买到,很多人说:绝对是要热卖的一款手机了!

小米8

小米8是目前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里价格最低的一款手机,出色的手机设计,还有强悍的处理器,这款手机也是刚上市就断货,热度非常的高,因为是超值的,无论是手机的颜值设计,科技含量,可以说是完全的秒杀很大一部分的3000元价位的手机,所以很多人愿意买单,体验和实用性都是超乎很多手机的!

坚果pro 2

坚果pro 2可以说是一款很精品的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高通骁龙660的处理器,最主要的是拥有很精湛的工艺设计,最好的工匠精神,整机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质感和手机细节的打磨,目前坚果pro 2手机的价格已经降了下来,算是比较的给力的了!你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