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孕妇产后第三天却死亡了,医生怒斥家属,知道原因后全家痛哭

大家都知道,宝妈在产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促进身体的恢复,在此期间如果发生什么异常,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以免危险发生,李女士是父母包办婚姻,迫于压力李女士只能听从,怀孕后婆婆总算对李女士好了点。

在超过预产期一周后,李女士的肚子还没有动静,医生说宝宝存在危险情况,要剖腹产,好说歹说婆婆才同意,因为家里重男轻女现象严重,李女士生下女儿后,一家人都像变了个人一样,在术后三天便回了家。

回到家后婆婆也没让李女士休息,孩子也没有管,结果就在晚上李女士独自去上厕所,晕倒在地再也没有醒来,在这里要提醒各位宝妈,产后一定要注意身体的变化,产后不代表就一定是安全的。

以上呢,就是本期的内容,如果您对本文有什么见解,欢迎转发或者留言评论。

(本文所有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