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KT战队回应Pawn缺席:没有退役,在进行单独恢复训练!

北京时间6月8日,韩国Kespa公布了LCK夏季赛各战队的队员名单,让许多粉丝关注的是KT战队的中单选手Pawn没有出现在名单中,有一些网友猜测Pawn是不是因为伤病准备退役了?

不过KT战队马上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明Pawn因为状态原因先进行单独的恢复训练,日后还是会归队的!

KT官方公告:

您好,我们是kt Rolster。

就"PawN"许元硕选手的情况,跟大家说一下

去年春季赛季后半段,许元硕选手因个人状态欠佳未能参加其余比赛。

现在许元硕选手为了尽快恢复状态,正在进行个人训练中,但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从保护选手的角度出发,在夏季赛季第一轮比赛中未入选出战名单。

kt Rolster也进全力帮助许元硕选手归队,拜托各位粉丝们继续支持kt Rolster和许元硕选手。谢谢。

看到这个说明,粉丝们的心应该都可以放下了,希望Pawn的状态早日恢复归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