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手机销量重新洗牌:苹果三星霸榜,华为小米出局,新黑马诞生

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是国产厂商与苹果三星的有力竞争。从全球范围来看,也是华米OV与苹果三星的PK。日前,IHS Markit发布全球手机Q1出货量排名,让人意外的是,此次国产手机厂商无一上榜,直接出局,反而是苹果三星霸榜。

来看下全球卖的最好的十款手机,如下图所示,在2018Q1,全球卖的最好的十款手机全部来自苹果和三星。

其中,苹果和三星平分秋色,各有五款机型上榜。从第一名到第十名依次是iPhoneX、iPhone8、三星Grand Prime Plus、iPhone8 Plus、三星S9 Plus、三星On5(2016)、三星S9、iPhone7、iPhone6以及三星J7。

在图中大家还可以看到与去年Q1的对比,可以发现,去年有华为和vivo上榜,今年则全部变成苹果和三星。至于为什么没有国产手机上榜,分析人士表示,这是因为华米OV新机发布的时间有些晚。

和以往的情况一样,笔者此次要说一下新的黑马,就是苹果iPhoneX,虽然iPhoneX较贵,但还是成为全球第一,所以笔者认为iPhoneX既是新黑马也是新王者。据悉,iPhoneX是Q1销售最好的手机型号,销量达到1270万台,这样的销量真的无敌。

以上十款全球销量最好的智能手机,你买了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