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俩醉汉病房吵闹,女护士劝阻遭殴

2018年6月9日讯,小雪(化名)躲在被子里泣不成声。28岁的小雪是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骨科的一名护士,7日晚上是她值班。当晚10时,她正和同事交接班,突然来了四五名来探望患者的人员,其中两名50多岁的男子明显喝了很多酒,在病房里大吵大闹。“已经是晚上了,怕影响别的病人,护士就上前劝阻,没想到两名醉酒男子先是对护士言语侮辱,又动手拉胳膊摸脸拉口罩骚扰。

8日,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医务科科长王辉说,当时病区只有两名交接班的年轻女护士,怕发生意外就赶紧逃回护士站躲避。值班医生张宝强说,两名醉酒男子又跑到楼道大声辱骂护士,当小雪再次劝阻时,一名男子大喊“我在汉中都是横着走的”,并拿起门口的扫帚殴打小雪。图为案发时的监控录像。

“当时其他家属拉都拉不住,值班医生赶紧报了警。”王辉说,小雪的眼镜被打碎,脸上和眼睛都有受伤,而扫帚也被打断,“事后小雪情绪很不稳定,一直躲在被子里哭。”

图为事发现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