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图文消息怎么搭配语音

人多力量大,感谢同学们给我了每天进行创作图文消息的灵感。其实,一个人知道的再多。如果没有人时常的提醒,也会把自己最熟悉的东西给忘记。

今天,一个同学问我说「如何进行给自己的图文消息配上语音?」。其实这个一点都不难,咱们最常用的新媒体管家工具,就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工具。既然有同学问这样的问题,肯定还有其他伙伴有同样的问题。所以直接做成图文消息教程,供大家学习。操作教程

进入自己的微信公众号的后台,点击「素材管理」=》「新建图文素材」进入图文素材的编辑页面,如下图所示:

进入图文消息的编辑页面之后,直接点击右侧功能菜单中的「音频」,即可进入语音的添加页面,在最底部咱们就可以看到新媒体管家提供的一个小工具了。如下图所示:

点击下面出现「新媒体管家文字转语音」就可进入制作的页面!这个功能是由「讯飞快读小程序」所提供。如下图所示:

选择好要进行朗读的人,点击试听看下是不是符合自己的要求。从上图中,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有很多朗读员。然后把自己的想要转化的文字复制在「文字内容」的输入框中,点击「生成语音」即可!如上图所示

这样一系列操作完成后,咱们文章的专属配音就完成了。直接点击下载,插入到咱们的图文消息中就可以发布咯!是不是感觉在微信图文消息中插入语音,没有自己想的那么难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