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为养男宠设立控鹤府,狄仁杰劝她克制,武则天:那我选3个

武则天为养男宠设立控鹤府,狄仁杰劝她克制,武则天:那我选3个

文 | 韦爵爷

可以说武则天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真正称帝的女王,虽然汉朝的吕后也可以说是女皇帝,但是终归没有真正的称帝,武则天统治时期,国家也是非常的强盛,这肯定得亏与武则天的管理,晚年的武则天确实一度备受争议的,相信很多人已经知道该说什么了吧!

晚年的武则天因为国家非常的富强,所以开始的渐渐的放纵自己,男人当权有后宫,武则天也是皇帝,当然应该也有属于自己的后宫,所以为了养一批男宠,武则天专门设立了控鹤府,名气还是非常的好听,很有才情的名字哦!

其实也可以理解武则天,虽然武则天是皇帝,但她更是个女人,老公李治死了那么久,自己掌管这么大的国家,难免会有寂寞的时候,所以有自己的男人也是对自己好,为了自己的身体考虑,不是吗?

武则天最著名的几个男宠莫过于薛怀义、张昌宗和张易之,随着武则天对男色的成迷,朝廷中很多大臣生怕女皇太过放纵而导致身体出事,最后影响了国家大家,所以后来鼎鼎大名的狄仁杰就看不下去了,第一个站出来和武则天进谏了,要求武则天可以废除这个所谓的什么控鹤府,目前朝廷对这件事情议论纷纷,希望皇帝可以废除这个控鹤府。

武则天觉得狄仁杰说的非常的对,但是自己又离不开这些男色,所以就对狄仁杰说:我赞成爱卿的意见,但是我只留下薛怀义、张昌宗和张易之三个人,其他的男色全部劝退,一方面也是希望爱卿可以理解我的需求,毕竟也是为了保护身体,无奈狄仁杰也只有默认武则天的做法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