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被强制执行, 假装打电话给“男友”, 刚接通就傻眼了

美女被强制执行,假装打电话给“男友”,刚接通就傻眼了

现在大家对法律的意识越来越高,不过还有一些人,却一直无视法律,坚持我行我素,这里面就有很多老赖的存在,他们不仅侵犯他人的利益,还蛮横的逃避法律的制裁!于是对他们只有强制执行了!

前不久,一名女子拒不执行法院的判决,就在准备要坐高铁离开时,被警察带走。不过整个过程中,女子却极不配合,还开始自己的“表演”,整个过程被拍了下来!

当女子见到法院的工作人时,开始拒不下车。说自己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不过这样的不管什么理由,都是不能逃脱法律的制裁的,于是被强制落下车!事已至此,女子还心存侥幸心理,对于自己的行为更本不承认。就在要被带走是,还故意摔倒,瘫在地上不起!

据了解,这名美女和父亲欺骗受害人169万元,谎称给对方买便宜的房子,结果却把钱占为己有!直到被带到了法院,女子立刻改变了态度,称自己有还款方案了,一是家里有房子拆迁,二是有200万的支票,三是自己的男友有钱!

可是当她打电话给自己的“男友”时,对方却说反问她是谁。这就让她傻了眼。看来又是女子在编造谎言!!

有网友称:可惜长得这么漂亮,竟然全是假的!

对于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

(文章图片视频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