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关平中路对线,强打刘禅!

关平这个英雄爆发力一直都是他的优点,虽然这个英雄被削弱过,但还是很强势的,特别是凤羽刃这个装备出来以后,又将关平的输出能力提高了一个新的台阶,位移方面,可以通过跳石和水鞋来弥补,如果关平有位移技能的话,估计就更好了,最后就是关平的大招,在释放期间是无敌状态,这个就不用担心自己的技能被打断,还是很不错的!

关平!

得益于前期董卓在中路河道上的抓捕,关平在等级方面有了一定的优势,率先到达四级,到达四级的关平就是一个小司机了,三个技能都有了,而且其中一个技能是点了两级的,这样在面对刘禅的时候,就有技能优势了,刘禅本身就是一个法师英雄,防御能力不是特别的高,虽然有控制,但是只要走位的好,还是很好躲的,不过飞机比较头疼,点人还是很疼的,配合高攻速,不论是推塔还是打伤害,都十分的有效。

刘禅!

刘禅被打的毫无还手的能力,只能开始往回走,不过关平这边追的也是相当的狠啊,各种技能各种来,其实感觉刘禅这个英雄需要重新做一下了,大招伤害也不是特别的高,控制技能吧,也不是很硬,而且有一点难操控,不增强的话,这个英雄就会成为边缘英雄了。

关平!

关平眼看就要追不上刘禅,直接就是一个钩,将刘禅钩了回来,不得不说,这个钩子用的好,效果还是相当变态的,当然前提是用的好,经常有些新人,对于关平这个人物技能不是特别好把握,尤其是钩人的时候,方向都把握不好,其实关平钩人你只要看关平的脸朝哪就好了,大招则是,尽量选择在没有兵线的时候,不然很有可能会打到兵线上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