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初实力最猛的英雄 你认识的有几个

现在在王者荣耀中有80多个英雄,有很多英雄曾经是为王者荣耀带来一阵的巅峰,但是现在由于版本的更新他们变得也许不像一开始那么受欢迎了,但是早在他们刚出来的时候,他们可是不可一世,没几位是他们的对手,那么他们到底是谁呢?下面让我来带领大家看看吧

首先,我推荐刺客:韩信,李白。在早期被称作恐怖分子的两大英雄估计很多老玩家都心有余悸,韩信本身就有很强的输出能力,被人称为“国士无双”,韩信在最初的售价可以卖到28888枚金币和1688颗钻石。而李白这个英雄,虽然对操作性要求比较高,但是后来居上,凭着自带回血的大招让多少其他英雄头疼不已,可惜的是当初的一人一剑闯天下的李白现在堕落到打二野的境地。

战士方面有曹操、吕布、木兰。这四个英雄中的每一个都比另一个更可怕。曹操站在那里和你对砍,估计没有什么砍过他,吕布就是一个战争机器,当时他的大招伤害可是非常的高,虽然木兰的连招没有现在这么多,但他在三段连斩中被他杀死的大神玩家不在少数。

法师方面则是以貂蝉,安基拉为代表。最早的貂蝉很是厉害,我曾经只用一个大招就可以把对方的五个人全部干掉,比起现在的武则天和那也是完虐她,在那时候安其拉还是非常的强势的,他带着自己的熊大,一个团战要是放出来两个熊的话,你想输都困难。

在射手这方面,我没有很好的人选,因为那时候射手普遍都比较弱小。

好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