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诛仙不仅仅是游戏,它更是我们为之疯狂的青春!

提起诛仙,想必是很多的人种种回忆呀,或许我们的仙路都不相同,但是我们的仙缘总是好的,在一次偶然间的接触下,其画风细腻,其游戏世界里却比现实世界更加绚丽多彩,这样的场景便吸引了你我。

在其这样的世界里,开始有第一个家族,开始有了一群合伙作战的小伙伴们,开始有了第一个游戏伴侣,刚开始的诛仙升级并不那么简单,总是需要不停的挂机,在这里挂机家族的小伙伴总是聚在一起聊着天儿,说着笑儿,开始对于游戏有了依恋。这像我们彼此休息下停靠的港湾。

诛仙的世界就是那么夺目多彩,其巨变更新下可谓越来越大的改变,最初的老玩家或许现在还在坚持,想必很多已经在现实中成家立业吗,但是对于诛仙的感情不会变的,它依旧是一个让人放松寻找快乐的地方,时代在变,游戏在变,但是诛仙,我回来了,不会变。

如今诛仙3在开启版本大更新,在原有的三大种族下在添苍祗,其新职业逐霜已经与大家见面。更有火爆的新区开放,过去的小伙伴们你们还等待着什么?快来感受下诛仙下十一年不变初心的带来的快乐,村长率先体验了下新职业,可以说强就一个字。

诛仙作为一个经典IP,十一载不变初心带给我们欢声笑语,深入其境的体验也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愿下一个十一年,你我都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