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邦看到秦始皇的威仪之后, 也想当皇帝了

刘邦(当然了这个时候还是叫刘季)被自己的老爹骂成是无赖之后,依然是我行我素。整日里和一帮子兄弟胡混,顺便说一声,他的这些兄弟最后都成了开国功臣。刘邦自己呢,也慢慢的混成了一个亭长了,也算是一个小小的公务员了,有了点小工资,日子过得不错。本来他就是一个小混混,现在成了亭长,当然工作业绩也十分的出色,毕竟那些地痞之类的是他的兄弟们,所以他做事十分的顺手,深得县衙的人喜欢。

你想一下一个流氓头子,转眼间成为了官府的人,道上的东西,他不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吗,所以他的小弟们都很支持他,刘邦在县衙里也有了名气,都夸刘邦人不错,萧何曹参等人也渐渐地和刘邦混熟悉了,这两人可都是以后的宰相了,当然了也和樊哙、周勃和夏侯婴等人关系也铁了起来,这些人都是后来的心腹功臣,一个小小的亭长给他带来的惊喜远不止于此。

而在这个时候刘邦还有一个相好的曹氏,还给刘邦生了一个儿子,刘邦的长子,日后的被刘邦封为齐王的刘肥,还没有结婚连儿子都有了,身为亭长的刘邦本应该就此终老一生了,一次他押送服徭役的人去咸阳,恰好碰到秦始皇出巡,看到秦始皇的威仪,刘邦忍不住的感慨道:“大丈夫当如是。”想不到若干年后这句话竟然成了现实。秦始皇皇帝刘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