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主要功能,苹果5S以上机型都可升级,苹果终于“良心”了!

ios12的前身ios11的社会反响并不是很好,甚至还被称为最烂的系统。ios12的推出,也就意味着ios11是连一个漏洞还没修复就被淘汰了的系统。因为ios11而愤怒的用户投诉了苹果公司,这使得库克十分头疼。所以库克研发的ios12性能的重点就是使得用户的体验更好。

在之前的WWDC2018会上,软件负责人克莱格向用户演示了IOS 12的操作系统,无论是iphone还是iPad。克莱格还提出IOS 12主要是提高使用者的舒适度。也就是在运行速度和流畅度上有了长足的进步。IOS 12将会比IOS 11的速度更快,各项指标均有大幅度的提高。无论你所使用的是iphoneX,iphone8,iphone7还是iphone5S,iphone6统统都可以升级为IOS 12系统,基本覆盖5S以上机型。苹果终于“良心”了一回,这下拥有旧手机的的用户只要升级系统就好了,也不用再破费换手机了。IOS 12不仅对已有的功能加强,也开发了新的功能。这些新功能仍是为了方便用户而设计的。

IOS 12还对ARKit功能进行了升级,当苹果遇上皮克斯动画产生了新的化学反应。他们共同研发了新一套的建模套件还有全新的USDZ文件格式。这些技术可以极大地增强AR。最关键的是IOS 12比它的前代更加智能,IOS 12可以使Siri拥有自定义的口令。我们设置siri的自定义程序,这样就可以使得siri明白我们说出来的暗号,甚至可以使得它去进行相关的行为。这不得不说是一件在人工智能上飞跃的事情。使用者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个人爱好,来设置自己独有的siri。

IOS 12还将照片的分组搜索功能进行了优化,它可以智能识别使用者所拍摄的照片需要什么风格的滤镜或者特效,这将使得使用者依赖于它。对于IOS 12而言,它的智能化是前代产品无法匹敌的,它的智能程度还体现在。如果你往社交平台上传一些照片时,它会提醒你一些同类型的照片也是否需要一并上传。它的智能已经到了开始被人们所依赖的程度。它在某些方面甚至能代替人工,甚至它还会做的更加出色。虽然现在IOS 12还没有发布正式版,但是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期待。

虽然有人声称苹果公司给产品升级系统仅仅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购买新品,系统更新对于老用户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在今天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苹果手机仍旧占有一席之地。但是,它的产品已经很久没有太大的突破了。现在,苹果公司推出的新系统,可能是改善现状的关键一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