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如果只剩下大招典韦和花木兰最强,“他”却有点惨!

文/Libre

在王者荣耀中每位英雄都会设定一个大招,这些大招有些只是代表其英雄定位和特点,主要用于支援或者治疗,例如王者荣耀里最洒脱的周庄,被动自带净化效果,大招更是能接触身边所有队友的控制效果,同时附加免伤效果。有些则是英雄的核心技能甚至可以说是靠大招来吃饭的,4级升级大招后,英雄输出伤害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例如王者峡谷里最跳脱的程咬金,号称峡谷那个打不死的男人,大招提供的回血和加速,让所有敌人感动头痛,经常能在5人围殴中逃生。如果所有英雄都只剩下大招这一个技能会发生什么呢?

典韦:如果所有英雄都只剩下大招,典韦就是最强的那个英雄,作为一个靠大招打输出的英雄,大招CD时间比较短,相较于凯皇和宫本的无敌大招,45秒的超长CD,典韦20秒就可以释放一次大招。典韦大招带有短距离位移效果,在攻击距离内可以一击跳斩位移到敌人身边。曾经的腿短这个短板也不服存在了,所有没有位移的英雄都会被典韦拿着大斧头像砍木头一样随意从容的收割掉,被真实伤害刀刀到肉砍瓜切菜一般简单。

花木兰:即使只剩下大招,花木兰依然是非常强大的英雄,甚至基本地位和打法都没有任何的变动。超短的CD时间让她可以切换形态,没有了1秒5刀的操作需求打起来反而比之前更简单。打法思路上基本没什么变化,轻剑下依然是叠印控制后切重剑,重剑附加的高额攻击力补充后续伤害,能在关键时刻进入短暂霸体在团战中打出AOE伤害。看起来这个才是花木兰的核心技能和输出技能,虽然都是下个赛季会削弱花木兰,但有很多高手都说影响不大也许是真的,毕竟核心点在大招啊。

李白:如果只剩下大招,李白应该是最惨的那个。曾经飘逸的剑仙失去了关键的位移,估计要被很多小伙伴暴打一顿,毕竟招惹的英雄太多,早期很多英雄被其虐的很惨。失去位移只能慢慢的刷被动解封大招,站在原地释放大招,想想有点可爱又有点壮烈。看来其核心只能是2技能的超强位移,失去位移停下来的剑仙有点惨!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