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百块也有好手机 荣耀畅玩7现货热销中

[来自IT168]

【IT168 什么值得买】 随着供应链元器件的增长,以及全行业品牌升级的大环境,曾经还是一片血海的百元机市场,如今已经远没有当年那番热闹的景象。而一直坚持定位在互联网品牌的荣耀,则是如今为数不多、对入门级智能机有着清晰产品线的品牌。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则是荣耀专门为这类群体打造的一部入门级智能机:荣耀畅玩7。

商品链接:荣耀畅玩7 【】

在外观设计方面,荣耀畅玩7整体造型比较圆润,采用一块5.45英寸18:9的全面屏,机身尺寸为146.5*70.9*8.3mm,配合机身四角的弧度,使得荣耀畅玩7拥有比较舒适的握持感。并且荣耀畅玩7的屏幕还支持蓝光过滤,能够智能调控背光亮度和色温,保护老人和小孩子的眼睛。即使在百元机上,荣耀也非常重视细节。

配置方面,荣耀畅玩7搭载了来自联发科的4核心64位处理器,支持全网通网络,拥有2GB+16GB的储存组合,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此外,在拍照方面,荣耀畅玩7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相机,并且支持PDAF相位对焦功能,这对于一款入门级的百元机来说并不多见。

对于那些有备机需求的朋友而言,荣耀畅玩7以599元的价格提供了一个够用完整的解决方案,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多留意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