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小米6还能一战吗?

提起小米6,想必诸位读者都不陌生,2017年度小米公司主打机型,骁龙835首发机型,极具性价比,秉承着小米公司双号产品的优良品质,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

小米6

小米6

我们不妨来将小米6的配置与最近发布的小米8,某品牌旗舰做一个对比

配置对比图

配置对比图

与18年的流行风格相比,小米6的特点还是十分明显的优点:

前置指纹识别

6GB内存,2018依然坚挺缺点:

非全面屏屏占比不高

拍照技术落后于18年新机子

抛开这些因素,我们看看网友最关心的性能问题,下面是18年手机CPU天梯图

CPU天梯图

手机CPU2018天梯图

从上面图中我们不难看出,小米6整体实力还算不错,835CPU的实力虽不能排在第一队列,但也不逊色多少,说是第二序列扛把子也不夸张,完全能够流畅运行目前市面上主流手机游戏。

综合来说,外观上用户不追求全面屏或者喜欢前置指纹识别的话,小米6还算一个不错的选择。从性能上来说,小米6的实力不逊于某些品牌的2018旗舰机型。所以手持小米6的朋友手头若是一般,完全没有换机的必要,按照目前这情况小米6再战一两年问题不大。

不知道上面表格中的某品牌机型有哪位读者朋友能够猜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