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又一豪言成真,5月份华为系国内市场份额达到40%!

说起国产手机厂商掌门人中最能吹牛的,许多朋友都会想到余承东,的确余承东之前说过许多的豪言,比如“500天不卡顿”、“未来手机厂商只会剩下两三家”、“很吓人的技术”等等,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虽然最初觉得余承东有些吹牛,不过这些吹过的牛最终大多实现了。

无独有偶近日余承东又一豪言再次成真,在前不久荣耀Play发布会上,余承东曾表示在国内市场,华为+荣耀目前份额已经超过了28%,而到年底,华为+荣耀份额有可能达到30%,至于未来,华为+荣耀的目标是要拿下国内40%的份额,要知道此前小米也是宣布两年半重回国行第一,所以在许多人看来余承东又吹牛了。

举报

然而在近日赛诺联合迪信通公布的5月份手机零售指数报告,华为市场份额达到了31.2%,而荣耀市场份额也是达到了9.7%,华为+荣耀市场份额高达40.9%,余承东40%的豪言再次成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份数据来自于迪信通全渠道的销售数据,并不能代表整个市场,但还是有一定参考意义的。

在今年4月份同榜单中,华为国行市场份额为28.2%,荣耀则为9.6%,可以说相比上个月,华为+荣耀的总销量再度有所上涨,其他厂商数据方面,4月与5月相比,OPPO、vivo、小米三家手机厂商份额均有所下滑,OPPO从18.9%跌至16.1%、vivo从16.5%跌至15.9%,小米则从15.3%跌至13.6%。

总体来说如今国行手机市场竞争是越来越激烈,不过华为的整体表现还是很强势的,小伙伴们,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