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王者版消消乐!这些装备一起出,效果相抵!你中招了吗

热爱生活,平稳上分。大家好,我是电竞老僧。

众所周知,出两双鞋子的不是二货就是来捣蛋的,效果不能叠加。但小伙伴们,这些装备也不适合一起出!

1.宗师之力和冰痕之握

宗师之力是输出装,且属性较为全面,其被动效果可以增加移速且强化下次普攻。所以十分适合吃技能打伤害的英雄例如猴子,大小姐等英雄。而冰痕之握则是防御版的宗师之力。其被动是释放技能后减速加增伤害,而且随等级而提升,是个不错的成长性装备。所以更适合一些战士或半肉,例如刘邦赵云等英雄。

值得注意的一提的是,这两件装备不适合一起出。

因为其被动名称一样,都是强击。而游戏中,两个被动是同样的,便只能触发其中一个。所以说,如果出肉装的英雄若后期想补件输出装,则出宗师之力无太大作用;反之,走纯输出路线的英雄若后期想补件保命装,出冰痕之握则是累赘。

其次一个误区要纠正一下:传闻说法穿鞋、魅影面具(痛苦面具的小件)已经痛苦面具三者不能同时触发。

之前有很多大神攻略说三者不能同时触发,谬论!

前面提到的宗师之力和冰痕之握是由于被动名字一样,而不能同时触发。而法穿鞋和大小面具的被动只是法穿效果,但三者都没有相同的别动名称与之冲突,所以效果可以叠加。同理,破晓和纯净苍穹也不冲突。

其他还有,像暗影战斧和冰霜长矛的减速效果一起出效果会大幅减少,并不能叠加。以此类推,不祥征兆和极寒风暴也是不适合一起出的,会有损性价比等等。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还有哪些准备是不适合一起出的?欢迎留言!

我是电竞老僧,我们下期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