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举!湾湾达成风冷三项5G!

昨日风平浪静,但天依旧是热、分分钟感觉自己像超了频一样,咱们不得不躲在空调房里、风量开足,给自己散散热。

但不能就这么闲着呀,心可以宽、但体不能胖了,于是我们就琢磨着干点♂大事情,比如说,超个频、上5G什么的?不过上个5G有什么稀奇的呀,你看蓝厂Intel是颗8700K开盖都能上5G,那有没有什么更有挑战性的呢?

于是,我们尝试了挑战——CPU主频、CPU Ring、内存频率,“三项全5G”!!!

测试平台

CPU:i7-8700K

主板:MSI Z370i itx

内存:影驰HOF 2 DDR4-4000 8G*2

散热器:猫头鹰D15S

电源:振华2000W

显卡:NVIDIA GTX1080

(过程省略一万字),我们终于在国内自媒体平台,率先达成风冷三项全5G创举!下面是CPU-Z截图:

同时也拿下了CPU-Z认证:

https://valid.x86.fr/yxu6am

要知道,其实CPU上5G还是比较容易的,只要开盖控制好发热就行啦,但是内存想要上5G,那可以说是非常难得了。这条内存和之前小弟玩的有所不同,至于这条内存的详细超频测试我们会过几天奉上~

上次咱们液氮超频6.6G,这次是风冷三项全5G,那么下次会是什么呢?敬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